自從某位的「前世情人」誕生後,

家裡的土皇帝龍心大悅,

眼神不時洋溢著初戀的甜蜜

>>>重點眼神不是對著我<<<

開個玩笑~二個都是我的寶喲!!!

1.jpg

不曉得是不是產後的關係,

加上女兒自己帶又超勞累

害我的顏值有持續下降的趨勢……

以前只有體重計,現在連照鏡子都成為一份恐怖的事情。

生小孩對所有麻咪來說真的是賠了青春又折兵的一件事啊

2.jpg

某次姊妹們(更正:媽媽們)的聚會就互相取暖感概:

老公第一位、小孩認真餵、自己真的無所謂

回家雖然假裝在老公懷中硬擠出一點點眼淚,

委曲的訴說開始變老的事實。

開心的得到老公說:不管變成怎樣我永遠愛著你的甜言蜜語

不過本姑娘還是要出門見人啊,

在我的(18禁)柔情攻勢之下

老公只好提撥美肌特別贊助金

 

----------------廢話真的說太多惹,等您當媽媽就能”深刻”體會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超好用的保養商品

從廠商那收到二款商品,

一款是NAAS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

NAAS光子多肽超保濕肌密面膜

很有質感的黑白+銀字風格<盒子正面NAAS的LOGO還有凸起觸感>

安瓶八支/盒,打開來感覺就是很高級,要謝謝老公贊助了

面膜也是維持一貫的設計

3.jpg

4.jpg

針對媽咪產後會有的肌膚問題而設計的全效商品

而且還有皮膚科醫師-唐豪悅的代言推薦,頓時信心度大增!

 

這系列產品主要是三大美肌成分組成

  • PMT光子多肽:藍銅胜肽、天然亮肽、寡24胜肽、三胜肽、六胜肽
  • 植萃修護萃取:牡丹、銀杏、菩提樹、甘草
  • 多層次緩釋保濕:日本專利玻尿酸、NASA級大分子玻尿酸、神經醯胺

 

提供肌膚全方位保養對策:亮白、緊緻、保濕、抗老、舒緩

<這不正是我所需要的呀!>

5.jpg

質地非常有水感,只有些許稠度,真的是滴滴精純

6.jpg

質地透明且皮膚很快就吸收了, 帶點淡淡的香味

肌膚試用實測,很好推開而且不會有那種化學的刺激感

看我超自然美肌四連拍~~~

7.jpg

接下來試用NAAS面膜,跟安瓶是同樣的三大滋養成分

8.jpg

用的是天絲纖維材質,真的很服貼

9.jpg

然後只要敷個10分鐘,保濕度瞬間有感!!!

皮膚變得超透亮!!!今晚老公看到應該會hen開心

建議面膜白天妝前或睡前都可以使用,不會有滑滑的膠質屑可以放心!

 

(噓!小聲…)偷偷跟妳們說,這款面膜姊已經跟廠商訂一箱貨了!!

被老公發現說我也太狂了吧!!!(好險沒有一直碎碎唸…)

呵呵呵呵呵~姊先搶光啦,好東西當然是偶先用La!!

 

還在笑,我說的就素妮!

雖然照顧妳好像在打仗,常常因臉部扭曲出現不少歲月的痕跡

但看著妳一天天長大,麻咪就hen感動餒~

10.jpg

麻咪努力保養……

希望18年後我們像姊妹就好啦~這樣的要求應該不會太高吧?!

 

<呵呵呵麻咪白痴幻想中……….

時間:18年後

場景:大學校園日X與妳同學初次相見

同學A:這是妳姊姊嗎?

同學B:姊姊好漂亮ㄚ!!

同學C:你姊有男朋友嗎?(噓…小聲問)

我:………哎~油~這樣講人家金歹勢啦!

本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絕對是偶啦

 

好商品真心推薦 <參考下方連結>

NAAS 娜絲官方網站

NAAS 娜絲官方粉絲團

 

或撥諮詢專線0809-080-969

<有美容專家可詢問肌膚保養建議>

 

♥ 本文為 NAAS 娜絲 合作體驗文 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莉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